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李彩福副院长带队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1-30作者:点击:204

1120日至22日,李彩福副院长带队前往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浙江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实习单位走访,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效果和生活情况。

在各家实习医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实习4个月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以及自己从一名学生到临床实习医生的角色转变过程。对医院和学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临床操作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实习生。

说明:E:\褚怡青医学院资料\实习\QQ图片20181123092938.jpg

李彩福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各项安全,积极主动地向带教老师请教学习,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叮嘱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实习机会多练习临床操作;并强调了实习纪律问题,严格遵守医院实习安排,加强离院管理。

说明:E:\褚怡青医学院资料\实习\2018\走访实习基地\11.20-11.22杭州\浙一\DSC03803.JPG

  

医学与健康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临床实习的培养工作,教务科提前部署实习基地走访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和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本次走访,与各家实习医院护理部、科教科、带教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了他们对实习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帮助与照顾。院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表现,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多在实习安排、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实习质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