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

党员先锋行,健康进学校——我院迎接中学生参观实验室

时间:2018-11-26作者:余铃灵 耿璐瑶点击:136


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丽水我先行战略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中学生对健康的重视和对医学专业的热爱。近日,我迎接500余名天宁中学初一学生参观医学实验室和人体科技馆,并开展了《中学生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人体科技馆老师娓娓道来,为同学们讲解了人体构造基本知识,带同学近距离观察人体肌肉、血管、器官等标本体味医学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接触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并从医生的视角发现医学的另一面激发了对医学浓厚的兴趣。

同学们走近实验室,观摩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作品,我“红医生”团队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带领同学们观察牙齿模型,进行菌斑显示实验。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互动积极。我院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口腔专业的认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学生医学的兴趣,拓展口腔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培养爱牙护牙意识。我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健康丽水”的号召,为建设“健康丽水”贡献力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