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院教务科召开教学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评审会

时间:2018-11-12作者:点击:129

11718:00我院教务科在教12E206教室召开教学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评审会。此次教学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评审会,旨在推进我院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总结教学项目的建设成效。

当晚,评审会由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科和学系专业负责人及督导老师组成评审组,以课题负责人10分钟现场阐述,PPT演示课件内容,评审组提问的方式开展。课题负责人重点围绕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汇报。

说明:H:\DCIM\100MSDCF\DSC03558.JPG

整个教学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评审会历时4个小时,从各课题负责人汇报情况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教学研究成果。一系列题库、视频等教学成果在课程组共建、共享,切实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