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中秋月圆,情暖心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5作者:陈光平、赵淑芳、包璐玮点击:241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建设要求,922日上午,在丽水市莲都区三岩寺养老服务中心,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三岩寺社区党委联合开展 “中秋月圆,情暖心田” 主题党日活动,教授博士们为老人开展“送诊到身边”的义诊,利用专业特长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在三岩寺养老服务中心,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健康服务和环境整治积极参与爱老敬老活动中。教授博士们为老人们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亲切地和老人们交流,仔细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对老人健康情况提出就诊建议。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党员教师到床边开展诊疗和咨询服务。

岩寺社区党委党员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了老年人的中秋节活动内容,月饼和水果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

朱海平表示,我院党委以“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为建设品牌,通过学科专业优势提升市民的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健康丽水”建设。本次活动是教师第一党支部践行品牌建设、发扬党员先锋模范性务实的行动,帮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水平,调整老年人健康理念和生活习惯,缓解了老人们对于健康的担忧,温暖老人的心。我院师生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相应的志愿活动,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健康生活做出更大的努力。希望教师第一党支部继续加强与三岩寺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合作,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升服务“健康丽水”的建设能力。

细心、热心的服务和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人脸上挂满了笑容,也对学校和社区能经常组织类似志愿活动充满了期盼。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