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栏目集中
继续教育信息动态

我院健康管理师培训龙泉班第一期开班

时间:2018-08-29作者:点击:525


    825,我院举办的龙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师培训班进行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吸引了龙泉市卫生系统各专业学员70余人报名参加。

省卫生计生委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包欢喜,丽水市卫生计生委副书记梁军,龙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伟文,我院副院长周武,龙泉市卫计局副局长钟积水出席了开班仪式。参与开班仪式的还有我院科研与地方合作科全体工作人员,龙泉市人民医院科教科工作人员及全体培训班学员。会议由龙泉市卫计局副局长钟积水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与会嘉宾纷纷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并希望本次培训班能为参与学员带来实实在在的知识和技能。

周武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办学历程,现有专业及师资情况。要求我院科研与地方合作科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狠抓培训质量,落实培训效果,充分发挥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学实力及专长。为本次培训班全体成员献上高水平的培训内容。展望未来的工作、学习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也是充满艰辛的,希望全体学员都能为之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并在本次培训班能收获对自己终生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从而更好的服务龙泉百姓。

     会上,周武代表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授予龙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创新实践基地”牌匾。标志着两家单位今后在健康领域将会有更多更广的合作。

    在今后的两个月内,丽水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领域专家及心理营养专家将会为学员带去精彩的课程。会后,梁军为学员带来了第一堂课。经过一天紧张充实的学习,学员们对健康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健康管理的广阔前景,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的内容更好地运用在工作和生活中,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