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医学院健康学院十周年院庆系列讲座活动

时间:2017-11-24作者:点击:392




我院十周年院庆系列讲座活动于近期逐步开展,为使学生及早了解临床护理理念,20171117日下午,我院于教11C203举办了以“注重细节护理,提供感动服务”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叶富英主任主讲,叶富英主任是我院93级护理专业优秀校友,现就职于浙江省中医院,目前担任护理部副主任工作。

讲座伊始,叶富英教授作为我们校友感慨了学校近年的变化,对丽水学院的发展及毕业生的临床表现作出了肯定。叶富英主任通过研究数据、现状分析、举例讲解等方式给学生详细生动地介绍了“细节护理”、“感动服务”的概念、表现、要求及重要性。除此之外,叶富英教授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详细认真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工作中除了需要具备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还要具备真诚感性的人文关怀,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临床实践中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同时也使教师们对今后的教育有了新的认识。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