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巴西康复专家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7-09-28作者:点击:213

     926,巴西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席Adriano O. Andrade教授、前任主席Sérgio S. Muhlen教授以及巴西资深康复治疗师RENATA GUIMARÃES 女士来访医学与健康学院并与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医学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嘉宾。执行院长王伟杰、副院长徐雷艇、周武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学术交流中,RENATA GUIMARÃES 女士为我校师生作了以“What occupational therapy can do?”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她从职业治疗的适用人群、职业治疗所能发挥的作用、职业治疗技术在骨科康复、术后康复、儿童康复等方面的具体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世界职业治疗和康复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发展前景,并与参加交流的我校师生进行热烈的讨论。

      参加交流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让他们了解了巴西职业治疗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热情,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坚定了他们学好康复技术的信心。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