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院走访杭州校友

时间:2017-09-04作者:点击:234

近期,执行院长王伟杰,副院长周武赴杭州走访杭州校友,并同杭州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杰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医学与健康学院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巨大变化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详细讲解了中外护理合作办学、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结构优化、科研工作促进等发展目标,同时结合我院本科医学教育办学十周年和华夏基金会捐赠3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初步实施方案。

活动方案得到校友代表的积极响应,并对初步庆祝方案的完善献计献策。杭州校友会会长、浙江省教工集团副书记张辉虎表示,杭州校友会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将积极组织杭州校友代表团参与院庆活动。同时杭州校友会的校友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弟学妹的学习,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和坚定的支持者,校友对母校有着深深的情节,学院的发展成效牵动着校友的关爱母校发展的情绪。本次走访活动,既向在杭校友宣传了学院今年快速发展的现状,加深了学院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还深切感受到了校友期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的赤子之心。

参与走访人员表示校友力量更加坚定了全体教师建设更好更强学院建的责任和信心,今后将继续把压力转为动力,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将医学与健康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科研与地方合作科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走访活动。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