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横向项目

王伟杰率队赴景宁走访调研

时间:2017-04-17作者:点击:263

 

为更好的融入丽水服务丽水,探索与地方医疗机构合作领域和渠道,提升教师社会服务水平,深化办学特色我院党委书记王伟杰和副书记张凯波分别带队赴景宁县人民医院和鹤溪镇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4月14日,王伟杰率党政办、教务科负责人和博士代表到景宁县人民医院调研景宁县人民医院院长尚建基、副院长毛伟东热情接待王伟杰一行。座谈会上,尚建基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医疗队伍、康复护理、科学研究和新院区建设情况,尚建基表示景宁县人民医院是丽水学院附属民族医院,希望借助丽水学院大平台,推进医院科学研究,提高医生临床带教水平,促进规范化师资队伍建设等。

王伟杰表示医学与健康学院景宁县人民医院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历史,学院在2007年并入丽水学院以来,埋头苦干,工作重心主要放在学院内涵建设和教师转型升级等方面十年磨一剑,现在学院已经构建起较为完善的本科教学体系,博士比例达到专任教师的33%,教育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科学研究能力得到极大加强。学院将以建院10周年为起点谋划“走出去”新战略,附属民族医院是我院实施“走出去”的第二站,也是学院践行“融入丽水,服务丽水”,发挥服务地方职能的重要举措。会上,双方就康复护理、医生教学能力培养、附属医院建设、教师实践能力、研究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会后,王伟杰一行还与该院校友亲切交谈。

 

 

在鹤溪镇卫生服务中心,张凯波向中心主任吴家健、副主任周家郁介绍了陪同调研的学生科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愿景,并赠送了我校创办医学教育50周年纪念册。吴家健向我们介绍了当前景宁农村卫生发展人才需求,特别是当地卫生人才队伍现状,为我院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提供了新的参考,双方还就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意向。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