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栏目集中
合作交流信息动态

我院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专业认证经验

时间:2017-03-02作者:点击:123

 

31日,党委书记王伟杰率副院长吴松泉行政科室负责人和护理学系教师一行11人赴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习取经

 

 

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卢中秋,从历史积淀积极迎评、凝炼特色、规范文档、认证效应、感悟体会五个方面介绍了他们参加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经验。王伟杰一行边听边记,被他们又认真又努力的干劲所感动,被他们厚基础、强技能、重人文、求创新的特色所吸引。王伟杰对温毫无保留地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到丽水给予指导。双方交流后,卢中秋副书记徐艳玲、副院长杨晔琴的陪同下,王伟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的文化墙、实验室。

 

 

下午,交流学习在教研组层面继续进行,并翻阅了依据《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专业》而组建的108盒认证材料真真切切感受到护理学专业认证任重而道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