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栏目集中
合作交流信息动态

深化合作,共谋2017

时间:2017-01-21作者:点击:32

——院与丽水市人民医院举行年初合作交流会

 

进一步深化推进院校合作,扎实推进丽水学院附属医院建设,促进双方更好发展120日,副校长叶沙平率我院党委书记王伟杰一行8人到丽水市人民医院,即丽水学院附属医院走访交流商讨2017年合作事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炳木江银华邱伟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一军,党委委员周小庆,院长助理王济纬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伟杰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学校将从教学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进院校融合,构建优势互补机制。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就合作空间、前景、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细致交流。

   

   

   

黄刚指出,院校合作不仅仅是教学这1项,而是涉及教学、医疗、科研、学术等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要通过“1+N”的合作模式,取长补短,达到最大的合作效果。他希望双方合作得更加深入、更加愉快,在2017年甚至更远的未来,为医生们、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叶沙平强调,双方的合作是我们多年的梦想,如今,我们已经出了关键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在接下来的深入合作过程中,需要双方用智慧去寻默契,促成更加亲密的合作,取得新的成就,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丽水医学事业的发展。

院办、系部主任,市人民医院相关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