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指尖丽水:大学该怎么度过?丽水学院优秀学子来分享,新生不迷茫

时间:2019-09-12作者:江申 耿璐瑶点击:215

2019年9月12日报道了我院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

“大学期间,我依然保持高中时的学习态度,苦学加巧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将来能从事康复医学工作。”近日,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举办了“选择与奋斗”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优秀学子欧阳钰丽的分享,获得了该院400多名大一新生热烈的掌声。

优秀学子向新生分享她的奋斗经历。

为弘扬严谨学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新学期伊始,该院特别策划了此次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

“双十佳”大学生是怎样炼成的,基层定向委培生如何规划大学,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怎样的担当,医学生如何培养科研思维,科学看待考研,如何申请出国留学,临床男护士的职业发展前景和苦乐……在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汇报会上,该院12位海内外校友和在校优秀学子将自身的选择与规划、成长与奋斗的人生轨迹与全体大一新生全面分享,勉励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拓展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受邀分享的海内外校友和优秀学子们。

        相关链接:http://zjls2.app.lsnews.com.cn/webDetails/news?id=142992&tenantId=10&from=groupmessage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