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四月份班主任研讨会

时间:2019-04-18作者:边陈琛 余铃灵点击:119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队伍的德育水平,推动和促进我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417日,我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科科长司伟就以下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要加强安全主题教育,面向全院学生开展防范“套路贷”教育管理工作扫黑除恶排查工作等,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二、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进行深入谈话,了解心理动态,及时疏导学生心理问题。三、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四、加强共青团工作,充分调动各团支部开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广大团员青年在主题团日中了解红色历史,学习红色精神。

    此外,对我院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工作、评奖评优与学生资助工作、心理健康与教育、文明寝室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共青团工作、文体工作等。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