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韦铁民调研我院医学教育工作

时间:2019-04-10作者:党政办点击:222

4月9日下午,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丽水市中心医院院长、我院院长韦铁民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调研我院医学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韦铁民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的教学管理现状及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细致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经过全体教职员工十多年的建设,学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为地方卫生事业建设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很好的促进了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身心健康。学院目前的建设与发展还存在不少不足和困难,要及时更新观念和理念,加强基础医学建设水平,调整和改善学院的办学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同时要结合内部师资整合与培养,深化校院合作,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实践操作能力和学科科研建设能力;要及时分析学院当前建设成效,尤其是在省内与兄弟高校之间的横向和纵向比较,了解学院建设综合水平,明确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和方向;要加大和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实现借力发展。

    会前,韦铁民实地调研了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与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医学教育实践教学基础条件和科研条件。


    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