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榜样的力量:我院开展第三届“双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时间:2019-04-15作者:江申 李竺霖点击:332

为营造乐学好学的良好学风,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8日晚,我院于11A101,104举行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大学生”(简称双十佳)评选活动。钱丽荣、孙伟锋、叶青陈建华、周晓荣、朱可雯、江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十佳大学生活动评选现场,17名候选人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科研、实践、创新创业和素质能力锻炼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将自己的奋斗历程与大家一同讲述。在十佳自强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6名候选人也从自身家境,成长经历以及自立自强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汇报,让我们懂得了保持梦想与奋斗不息正是我们闪亮青春最好的注解,也是值得我们一生保有的优秀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10位十佳大学生、6位十佳自强大学生和7位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学子们用自己的优秀事迹展示了医学生好学上进、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精神风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