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时间:2019-04-11作者:王久鹏 施旻昊 刘晨欣点击:198

全面贯彻党的精神,进一步防范抵御黑恶势力对校园的渗透,我院积极开展专项活动。活动包括线上定期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宣传推文线下挂横幅、各班开展主题班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讲座等形式来推动“平安校园”、“文明校园”、“法制校园”创建工作。

4月11日,我院在12E306教室开展扫黑恶、净校园、促和谐、保平安”的主题讲座。学生科老师王久鹏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教导学生要严厉拒绝涉黑恶势力侵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拉拢胁迫在校生参加黑恶势力犯罪情况,且特别对“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深化了我院师生扫黑除恶的责任感,积极营造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