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科走访慰问实习生

时间:2019-01-29作者:点击:286

    1月27日-28日,我院学生科辅导员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走访慰问实习生,给家庭经济困难生送去冬季温暖,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生活和就业情况。





    辅导员深入实习医院,和同学们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一对一交流的方式了解实习就业情况。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角色转变过程,辅导员就就业招聘过程中的问题与实习生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各项安全,利用实习机会多练习临床操作,增强在求职招聘中的本领。同时,在和带教老师的交流中,了解实习生的总体表现,院方肯定我校实习生的表现,在实习中肯干能干,虚心好学。


    近年来,我院就业人数逐年增加,就业压力大。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就业动员会、走访关怀就业困难生开展专场招聘会开展就业困难生一对一帮扶计划等举措,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