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6届、2018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20作者:点击:392

为做好2016届及2018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120,我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朱海平主持会议,学生科、相关班主任参会。

会上,朱海平强调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长效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要利用好这一契机做好和毕业生的沟通,加强对母校的宣传,加强与校友的联系。

学生科对往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的结果作了数据分析和反馈,并就2016届、2018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信息报送工作的各项数据统计内容、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安排。

据悉,该项调查是浙江省教育评估院依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年度调查工作,调查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对母校的评价、及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反映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并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教育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提供导向。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