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15作者:点击:199

近日,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带上爱心毛毯、保温杯等物资深入寝室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寒冬的温暖,同时为在外实习的学生邮去了关怀。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咨询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了大家本年度的收获和存在的困难,最后叮嘱大家防寒保暖、认真备考,勉励大家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感恩与感动。


“没想到在外实习还能收到学校的暖心物资,印有学院logo的保温杯特别有温度,我会一直好好保存这一份关爱。”在外实习的高同学表示会将这份爱通过治病救人的工作传递下去。

我院全面推进资助育人,把“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不断实现无偿资助与有偿资助、显性资助与隐形资助的有机融合。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