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我院第十届“天使之歌”文化节闭幕

时间:2018-12-24作者:边陈琛 余铃灵 施旻昊 张锐凯点击:175

    继往开来四十年,扬帆奋进新时代。12月23日晚,我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十届“天使之歌”文化节闭幕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晚会分为“四十年青音朦胧”“四十年青影飞扬”“四十年青春我行”“我待青空四十年”四个篇章,由武术表演《大武生》拉开序幕。小品《逆行人生》讲述了勤奋、拼搏、乐观人生态度,《情非得已》道出了考场的诚信,《遥远的地方》展现了有许多扎根在祖国边疆医疗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精神,而《男护理护理难》为我们展现了男性护士不为人所知的难处,高尚的职业精神深深显露。此外,街舞《pop stars》活力无穷;军训服DIY走秀《One women army》展现了各班级对军训服的再改造;武术表演《贼出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夜空中最亮的星》结合改编歌词,唱出了医学生的信念,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以“扬帆起航,芳华医然”为主题的第十届“天使之歌”文化节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包含医学知识竞赛、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校友讲座等系列活动。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医学生展示才华、增长见识、拓展思维的有效平台,“天使之歌”文化品牌始终以第二课堂为阵地,以全面提高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宗旨,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层次,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