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做自己的锦鲤——女生部重塑自信化妆比赛

时间:2018-12-11作者:喻佳 耿璐瑶点击:185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倡导为目标努力、坚持并付出的精神,12月8日,我院女生部于12E206教室开展“做自己的锦鲤——重塑自信化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通过各种方法,如服饰搭配、化妆、艺术设计等方式展现自己的“锦鲤”风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现场为模特化妆,限时二十分钟。为充分地展现自己对锦鲤含义的理解,女生们争分夺秒,用大量化妆、编发等技巧,尽力发挥模特身上的特长。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女生的化妆技巧,培养了的审美能力,更是对自信美的发觉。

二十分钟后,各参赛选手讲解作品的立意,以及自己对“锦鲤”一词的理解。并由评委点评、打分,现场观众投票。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意识到,这世上没有真正的锦鲤,没有人会一直走运。幸运是靠自己的努力与奋斗争取来的,机会属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所以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锦鲤。作为女孩子,更要自强自信,以最美的姿态面对困难,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相信付出便会有收获。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