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在“一二·九”大合唱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0作者:余铃灵 许蓉瑛点击:165

12月9日晚,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丽水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地在半空中潇洒,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我院师生合唱队戮力同心,用悠扬、动听、深情、美妙的歌声《雪花的快乐》和《祖国不会忘记我》带给大家,歌唱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对青春的期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接力中变为现实83年前,先烈们为抗战救亡呐喊,83年后,和平年代,愿你们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书写青春之歌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最终我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即使室外寒风凛冽,但医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