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2-10作者:施旻昊 潘依伊点击:222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了解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12月8日晚,我院12E206教室举办了以“纪念改革开放,发展科学认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表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影响,激昂的演讲让同学们铭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福音,更好地发展对科学的认识。选手们饱满充沛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使比赛高潮叠起,掌声不断。


评委们对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打分,王久鹏老师也对几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最后,王久鹏老师给五名选手进行颁奖,加以勉励。


此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回顾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巨大改变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其伟大意义的理解。改革开放是亿万人民自己的事业我院学子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谱写华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