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送爱心,助考研”服务

时间:2018-12-10作者:江申 王珂 丁斯琪点击:295

冬日已至寒意袭,校园温暖沁人心。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两周将开考,为加强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帮扶,近日,我院为今年参加考研的应届毕业生开展“送爱心,助考研”服务,为50多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一份考前“爱心袋”。


我院根据考研学子的需求,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一份考前必备用品和预测模拟卷,并用文字表达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与祝福,由学生干部一对一联系考研学子,将爱心袋“送上门”,为他们尽可能节省时间。学子们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冬日温暖。我院今年参加考研的学子邱君红说:“感谢学院贴心的关怀,给寒冬里紧张备战的我们信心和温暖。我们会努力的,加油


近年来,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考研的人数与日俱增,为加强对考研学子的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积极制定激励考研学子的政策,开展有针对性的考研讲座,为考研学子争取考研假等等措施,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心周全的服务,以提高考研录取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