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勇担责任,统筹兼顾”主题团课

时间:2018-12-10作者:袁弋茹点击:115

  为缓解期末阶段团学干部工作压力,明确团学干部学习与工作处置实务。12月8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书记为我们上团课——担当责任,统筹兼顾”主题团课。由医学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司伟主讲,全体团学干部参与课程。

  首先司伟充分肯定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同时团学干部在期末阶段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平衡问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明确学习目标,综合自我能力。期末阶段,希望团学干部在顾好学习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重点做到“心中有数,脚踏实地”;第二,学会细化分工,做到统分结合,忙而不乱,高效解决问题。第三,学会疏解压力,保证自身身体健康。做好自我分析,自我疏导。遇到问题可以向团委寻求帮助与政策支持。

  接着,司伟组织团学干部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凝聚团干力量,提高协作默契。最后团学干部分别就期末工作的思路与自我思想干预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团课,团学干部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对此类团课的重要性从思想上达到了高度统一。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