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大医精诚,学无止境——我院举办医学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09作者:袁弋茹 龚智祥点击: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部署,检验同学们对医学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培养和提高医学生的专业知识的掌握运用能力,12月7日晚上,我院在东区报告厅举办医学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医学知识竞赛,在我院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前期动员,经过前期的初赛,有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阶段。竞赛内容涉及生理、病理、药理、人体解剖等相关医学专业知识内容,比赛中各参赛队积极应答,展现了扎实的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个人赛上,参赛选手们也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带动观众集体学习医学知识经过五轮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一方面丰富了校园生活,减轻同学们的临考压力;另一方面检验同学们对医学知识的掌握水平进一步扩大同学的知识面。此外,此次活动最大的特色是体现出了医学与健康学院医学专业的多样性和学生学习医学的积极性竞赛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锻炼思维能力,在以后的学习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我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医学专业类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传递大医精神。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