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时间:2018-12-06作者:王久鹏 潘依伊 施旻昊点击:179

为提高同学们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我校团委、校医务室与医学与健康学院共同2018年12月1日在图书馆门口举行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众多青年志愿者和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签名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游戏让大家参与其中,并且向大家介绍相关艾滋病的知识。

此外,还有邀请同学们参与制作红丝带的活动。红丝带像是一条纽带,将世界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它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在地球上,平均每分钟都有一个孩子死于艾滋病,有超过1500万的儿童因为艾滋病而失去父母。防治艾滋病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面对因艾滋酿成的一桩桩悲剧,我们身为大学生,不要旁观者,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来扭转这场恶性流行病的传播态势——团结全社会的力量,以我们所能做到的各种方式,共同抗击艾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