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手册》考试

时间:2018-10-21作者:商思懿 李竺霖 点击:271

为了解18级新生对于校纪校训的掌握情况,及各年级对于安全知识的了解程度,1020日晚,我院组织《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手册》考试。

本次试题以学生应知知识为重点,贴近生活,以校发《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涉及校训、校风、违规处理等各个方面。同时,我院15级至17级各班班委与新生一同参加安全知识考试,保障全体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考场严明纪律,560名学生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此前,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学生手册》授课讲解,付出了大量准备时间。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考试让18级新生在开学之初就树立要遵守校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念。不为良将,便为良医,只有坚持不懈,拥有良好的习惯才可发挥自身优势,铸精诚大医。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