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5作者:樊星点击:214

    1014日,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举行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沙平出席会议。

叶沙平对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民主和依法办事三者的有机统一,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当家作主地位,充分体现了医学与健康学院全体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他指出要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于学校改革发展,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本科教学的本质和要求,进一步凝练专业学科特色,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彻底根除改革疲劳综合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创新学院发展的思路;要坚持以本科为本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抓好专业建设,严格落实科学管理要求,使管理上水平,管理出效益,管理促和谐,积极开展各项研究,扎扎实实的搞好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叶沙平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自我发展步伐,不断探索办学新机制、新体制,拓宽办学渠道,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医学与健康教育事业。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把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使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去落实,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执行院长王伟杰作的《把握机遇 拉高标杆 为实现医学与健康学院跨越发展而奋斗》专题报告,系统回顾了2017年以来我院在教学、育人、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王伟杰指出,我院当前正处于历史发展的重要攻坚期,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医学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学院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极好的发展机遇,能否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对医学与健康学院办学能力将产生重大影响。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冲破思想束缚,坚定成功的必胜信心,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破解发展难题,力争实现“弯道超车”,全面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续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广大教职员工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权利,围绕王伟杰的工作报告、《医学与健康学院“十三五”发展计划(2018-2020)》(草案)、《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实施细则》(草案)、《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草案)、《医学与健康学院教职工慰问管理办法》(草案)、《2017年医学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等展开讨论,建言献策,为学院建设与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医学与健康学院“十三五”发展计划(2018-2020)》《医学与健康学院教职工慰问管理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医学与健康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医学与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选举产生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并通过大会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