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文明共筑,我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校园志愿活动

时间:2018-10-13作者:商思懿 许蓉瑛 点击:13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助力文明丽水建设。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牺牲课余时间,为营造更优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全体志愿者轮流按时走上志愿活动岗位,在负责的区域清理垃圾,整理车辆以及文明用语宣传提醒。工作中,志愿者们将摆放无序的共享单车移动到指定停车点,清除马路各处的烟头、塑料袋,手持“请,你好,对不起,谢谢,再见”等文明用语的标牌对路人进行宣传。红色马甲遍布校园,获得了师生的纷纷点赞。

201712月丽水市评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身为丽院学子应有更高的自我要求,以提升校园文明水平为己任。志愿者活动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是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为丽水增添文明的色彩。愿人人心中穿上红马甲,争做文明丽院人。文明丽院,你我共筑。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