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我院举行第41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09作者:王久鹏 商思懿点击:170

为迎接丽水学院第41届运动会,我院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培养人才和组织动员的作用,10月9日,开展动员大会,积极助力本次运动会。


本次会议以“重总结,新展望”为主题,我院从往年的成绩中寻找不足,发扬长处。各年级体育委员和全体教练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训练高潮。同时,后勤采购工作应严格控制,合理安排,努力在田径项目、趣味项目、民族项目中发掘新生力量,稳固集体凝聚力。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体育运动作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院重视大学生各项运动赛事,在校运动会中赛出高度,赛出风采。此外,以运动会选拔为契机,我院还将举办第三届健康嘉年华体育节,迎新长跑等体育活动,践行“健康丽水”我先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医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